_清了

你是星跌入梦 栩栩如生.

谈个恋爱吗

王嘉尔×秦奋

情人节快乐

一个速打小甜饼

不要上升真人

[谈个恋爱吗]

00.

“对你何止一句中意,一看见你简直就想上了你。”

01.

少年人是藏不住秘密的,对于王嘉尔来说是,对于秦奋来说也是。

王嘉尔已经不止一次两次想向秦奋表明自己的心意了,可谁知对方却笨的要命,王嘉尔最后决定还是放弃吧。

不甘心可也徒劳无功。

王嘉尔本身就是个矛盾体,他独自疑神疑鬼,小心翼翼的揣测那人的心思,怕他察觉出一丝端倪,又怕他明明察觉到了却充当没事人。

秦奋无数次的想过直接上了王嘉尔,简单粗暴一了百了,可想了之后又觉得不妥当,要是王嘉尔不喜欢他可该怎么办?以后也是要经常见面的呀,难不成要一直尴尬着这种关系吗???

于是之后两人就心有灵犀的想了一个自认为天衣无缝还绝妙的方法。

去饭桌上说。

嗯,好办法。

02.

约好一起吃饭的那天。

两人都喝了酒。

秦奋醉了,王嘉尔还保持着七分清醒。

“王嘉尔你知道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喜欢一个人的话,如果你捂住嘴巴喜欢这个东西就会从眼睛里跑出来诶嘿嘿嘿。”

“真的假的?”

“当然是真的,不信你看,你看我的眼睛里,有没有那个我喜欢的人……嗝嘿嘿嘿。”

王嘉尔摇了摇头,表示太黑了看不到。

秦奋瞪了他一眼,很不开心的嘟着嘴巴,喝了几口酒之后就醉倒在饭桌上。

王嘉尔见状刚想把他送回宿舍,秦奋一下子从板凳上起来,晃晃悠悠的拿着手机,笑的跟个大傻子似的点了几下手机屏幕,跟王嘉尔悄咪咪的说。

“今天是情人节噢,我要给我喜欢的那个大傻子发个短信,告诉他他以后的情人节我承包了!他只能和我过了诶嘿嘿嘿……嗝~好开心好开心。”

“你怕是个傻子吧……”王嘉尔心里莫名其妙堵的慌,一脸嫌弃的表情看着秦奋,口袋里的手机不自觉跟着震动,王嘉尔拿出来看了一眼之后视线默默移向秦奋,有些惊喜,也有些意外,手机上显示的是秦奋发来的一句话:

王嘉尔,我真的好喜欢你,中国都说要礼尚往来,你看我都这么喜欢你了,所以,礼尚往来,你得亲我一口QAQ。

“王嘉尔,所以也拜托你,

这辈子,能不能只喜欢我一个人?”秦奋看着王嘉尔傻笑,显然是酒醒了。

明明比我年长,可为什么现在看起来那么人畜无害呢。王嘉尔想。

真是个妖孽。

“所以,你是想让我亲你一口痛快还是跟你玩点更有趣的?”

……

一夜无眠。

评论(2)

热度(59)